新华网 正文
13名中国在法留学生获颁国家奖学金
2017-03-12 10:01: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3月11日电(记者张雪飞)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11日举行2016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13名在法国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获奖。

  获奖者来自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南特大学等13所法国高等教育机构。中国驻法使馆临时代办关键在仪式上鼓励广大留学生把握在法留学的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把个人的理想、抱负、才华和事业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努力成为国家创业、创新大潮中的重要生力军。

  获奖代表郭高月说,国家奖学金的设立彰显不断富强的祖国对海外科技人才的重视日益提升,也体现了国家努力提高科技人员待遇的诚意和决心。他衷心希望能与各位同学一道,充分利用海内外资源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根据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提供的信息,2016年度全球共有501人获得该奖学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武汉大学樱花初绽
    武汉大学樱花初绽
    “伤痕累累”的博物馆
    “伤痕累累”的博物馆
    一棵开花的树
    一棵开花的树
    大堡礁珊瑚连续两年出现白化
    大堡礁珊瑚连续两年出现白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61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