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美女赛跑"活动(组图)

2017年03月10日 11:42:34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3月8日,女士们参加跑步活动。当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办美女跑活动,约2000名女士参加。参加当天跑步活动的所有女士在冲过终点后都获得了纪念奖牌和鲜花。新华网发

  新华网明斯克3月10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3月8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子跑步比赛,约2000名年轻女子参加了这一充满娱乐精神的“美女赛跑”活动。

  当天的“美女赛跑”活动在明斯克市中心的主干道独立大街上举行。众“美女”们参加了全长为5公里或2公里的跑步比赛。参加当天跑步活动的所有女士在冲过终点后都获得了纪念奖牌和鲜花。组织方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引起人们对反对家庭暴力的重视。优胜者还分别获得了50-300白俄罗斯卢布不等的象征性现金奖励。活动主办方介绍说,当天的跑步活动还吸引了少数来自法国、德国、拉脱维亚、俄罗斯、土耳其、委内瑞拉和英国的游客参加。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9506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