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提名洪博培出任美驻俄大使
2017-03-09 12:38: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周而捷 陆佳飞)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提名前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出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

  多家美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说,特朗普在本周早些时候向洪博培表达了这一意愿,洪博培已接受特朗普的提名。

  按照程序,美国驻俄大使需要国会通过才能正式获得任命。

  洪博培是共和党人,目前担任华盛顿智库大西洋理事会主席,2016年曾率团访问中国。他曾任犹他州州长,其后于2009年至2011年出任美国驻华大使。卸任驻华大使后,洪博培曾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但未能获得党内提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 国际观察:拉美国家抱团应对特朗普新政
    美洲玻利瓦尔联盟第14次特别峰会日前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与会的拉美各国领导人表示应进一步加强拉美国家间的团结,拒绝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行为。
    2017-03-08 18:29:37
  • 美国夏威夷州以新版诉讼“叫板”特朗普新入境限制令
    美国夏威夷州政府7日表示,将提起修改版诉讼,用于“叫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6日签署的有关入境限制的新版行政令。
    2017-03-08 17:29:12
  • 中国驻俄大使希望中俄推动两国企业交流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8日应邀出席俄中双边企业家理事会2016年度会议时表示,希望理事会继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中俄企业和行业协会间的交流,不断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2017-02-09 09:59:35
新闻评论
    考拉母与子
    考拉母与子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园郁金香花海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园郁金香花海
    马耳他著名景点“蓝窗”坍塌
    马耳他著名景点“蓝窗”坍塌
    躲避战火
    躲避战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9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