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举行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7-03-08 18:30: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3月8日电(记者吴强 郭一娜)朝鲜8日在平壤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朝鲜党政领导强调妇女在朝鲜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突出贡献。同时,朝鲜各地也举办各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在庆祝大会上说,在朝鲜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占朝鲜人口一半的妇女,在朝鲜几代领导人的指引下,表现了崇高的革命牺牲奉献精神,为民族解放、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

  崔龙海说,在新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朝鲜妇女继续发挥着社会支柱作用,为国家、社会和家庭作出突出贡献,也为推动国际进步事业、维护世界和平发挥出重要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喀布尔一部队医院遇袭
    杭黄铁路开始铺轨
    杭黄铁路开始铺轨
    国际食品饮料展在日本举行
    国际食品饮料展在日本举行
    一位驻村女干部的“三八”妇女节
    一位驻村女干部的“三八”妇女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59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