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1名士兵和1名预备役人员在叙利亚战死
2017-03-07 05:36: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6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国防部6日通报说,1名俄侦察兵于本月2日在叙利亚巴尔米拉与恐怖分子交战时牺牲。另据俄媒体同日报道,一名俄预备役人员2月份在叙境内战死。

  俄国防部的通报显示,俄第96独立侦察旅的列兵阿尔乔姆·戈尔布诺夫3月2日在位于叙中部城市巴尔米拉的叙政府军某部阵地上,受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攻击。在保护数名俄军事顾问并对恐怖分子进行反击时戈尔布诺夫牺牲,俄驻叙部队司令部随后为他追授了军功章。

  另据俄《生意人报》报道,俄预备役人员伊万·斯雷什金2月12日在叙利亚丧生。3月6日,两人的葬礼分别在他们的家乡举行。

  本月2日,叙政府军在重创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后收复叙中部古城巴尔米拉。俄空军及军事顾问与叙政府军密切配合,为后者提供了大力支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4枚导弹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4枚导弹
    山路弯弯
    山路弯弯
    花海游龙
    花海游龙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02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