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5级地震
2017-03-06 14:44: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3月6日电(记者张硕)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巴布亚新几内亚新不列颠岛西北方向6日早上发生6.5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6日6时47分左右,震源深度28.9公里。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未发布海啸预警。

  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处大陆板块交界处,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地震频繁。1月22日,巴布亚新几内亚潘古纳以西地区曾发生8级地震,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了海啸预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所罗门群岛强震引发海啸风险“基本消失”
    新华社悉尼12月9日电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北京时间9日晨3时46分宣布,所罗门群岛附近海域强烈地震引发海啸的风险已“基本消失”。
    2016-12-09 10:01:15
  • 日本北海道政府公布海啸预测 最高达26.9米
    据日媒报道,9日,日本北海道政府公布一份数据,根据2014年日本政府公布推算使用的模型,详细估算了日本海一侧发生大规模地震时到达北海道沿岸地区的海啸高度。北海道防灾会议地震专门委员会委员、北海道大学地球行星物理学名誉教授笠原稔出席记者会时表示:“(与海啸高度的政府估算的)差别几乎不需要考虑。
    2017-02-10 18:46:41
  • 菲律宾南部发生5.9级地震(组图)
    3月5日,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苏里高市,工人在地震后整理落在地上的饮料。新华社/法新  3月5日,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苏里高市,一名男孩在地震受损的房屋中抢救物品。新华社/法新  3月5日,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苏里高市,一名男子在地震后查看受损的房屋。
    2017-03-05 21:49:27
新闻评论
    澳大利亚国际航展上演精彩飞行表演
    澳大利亚国际航展上演精彩飞行表演
    山路弯弯
    山路弯弯
    花海游龙
    花海游龙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7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