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挪威男子涉嫌性侵至少15名未成年难民被拘
2017-03-04 10:57: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奥斯陆3月3日电(记者张淑惠 梁有昶)据挪威国家电视台日前报道,一名挪威男子因涉嫌性侵至少15名未成年难民而被关押,目前案件尚在审理中。

  报道说,这名男子2013年至2016年在挪威数家难民中心当义工,其间涉嫌性侵至少15名年龄低于16岁的未成年难民。这名男子已经于2月中旬被警方逮捕,并在审前羁押5周。

  据了解,今年1月,其中一名未成年受害人所在的学校发现其有受性侵迹象,随即报警,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有更多的受害者,且都是来自难民中心的未成年人。目前,这些受害人正在南部城市克里斯蒂安桑的专业机构接受心理疏导。

  挪威警方已没收男子的电脑和手机等,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这名男子的律师拉尔森近日在接受挪威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其当事人“无法理解这些指控,拒绝认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2017致敬经典”车展
    “2017致敬经典”车展
    法国足球名宿科帕离世
    法国足球名宿科帕离世
    雪茄工厂
    雪茄工厂
    壮观!航拍江西婺源梯田“油菜花海”
    壮观!航拍江西婺源梯田“油菜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56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