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外交部:中韩交流合作需要民意基础和舆论氛围
2017-03-01 20:53: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2月28日,正在美国访问的国务委员杨洁篪在美国国务院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要闻二】外交部:中韩交流合作需要民意基础和舆论氛围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日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中方对中韩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积极开放态度,但这需要相应的民意基础和适当的舆论氛围。

  【要闻三】中国发布国际合作战略: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外交部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日共同发布《网络空间国际合作战略》(下称“战略”)。战略以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以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目标,就推动网络空间国际交流合作首次全面系统提出中国主张,为破解全球网络空间治理难题贡献中国方案,是指导中国参与网络空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战略性文件。

  【要闻四】中美共同纪念“上海公报”发表45周年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与美国理查德·尼克松基金会28日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巴林达市的尼克松图书馆举行纪念尼克松总统访华暨“上海公报”发表45周年纪念仪式。

  【要闻五】安理会未通过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决议草案

  联合国安理会2月28日就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草案未获通过。

  【要闻六】法国总统奥朗德讲话现场特警枪支走火致两人受伤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月28日在法国西南部参加高铁开工仪式发表讲话时,一名负责安保的特警枪支走火,导致两人受轻伤。

  【要闻七】阿富汗首都遭遇爆炸袭击

  至少35人受伤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部1日中午遭到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造成至少35人受伤。

  【要闻八】马来西亚以谋杀罪起诉两名涉嫌杀害朝鲜男子的女子

  马来西亚检方3月1日正式以谋杀罪起诉涉嫌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杀害一名朝鲜男子的两名女子。一旦罪名成立,这两名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嫌疑人将面临死刑判决。

  【要闻九】20余名中国游客在洛杉矶车祸中受伤

  当地时间2月2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东北的圣贝纳迪诺郡发生严重车祸,一辆旅游中巴迎面与两辆小轿车相撞,造成1死27伤。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28日证实,中巴车上所载为中国游客,其中20余名游客在车祸中受伤。

  【要闻十】特朗普寻求国会支持万亿美元基建计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晚在国会发表上任后的首次演讲,呼吁国会支持万亿美元基建计划。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99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