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保加利亚“中国文化月”圆满落幕
2017-03-01 21:51: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3月1日电(记者战小漪)“中国文化月”活动2月28日晚在保加利亚中部城市特尔戈维什特市落下帷幕,历时一个月的活动精彩纷呈,令保加利亚5座城市的数万市民真切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28日晚,特尔戈维什特在市文化中心举办中保迎春联欢晚会,市长达林·迪米特与200多名市民一起欣赏了精彩的中国文艺节目,共同感受中国文化的精髓。

  晚会在保加利亚歌唱家瓦莱里娅用汉语演唱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演出的中国歌曲、中国传统舞蹈、汉语儿歌朗诵等节目让市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国文化之夜”。

  从1月27日中国春节除夕,到2月28日“中国文化月”落幕,保加利亚大特尔诺沃、瓦尔纳、鲁塞、扬博尔、特尔戈维什特等5座城市先后举办“中国之冬”摄影展、舞龙表演等7场中国文化活动,数万市民以此感受春节氛围,分享中国年味,体验中国文化。

  “中国文化月”主办方之一、大特尔诺沃大学孔院中方院长龙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文化月”活动利用中国春节的影响力吸引众多保加利亚民众参与、体验了中国文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55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