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外交部回应中国政府是否会对乐天采取惩戒措施
2017-02-28 20:54: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特朗普会见杨洁篪:非常重视同中方合作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白宫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特朗普表示,我很高兴同习近平主席进行了十分重要的通话。美方非常重视同中方的合作关系,双方需要加强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增进国际地区事务中协调和合作。

  【要闻二】外交部回应中国政府是否会对乐天采取惩戒措施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回应关于中国政府是否会对韩国乐天集团采取惩戒措施的问题时表示,外国企业在华经营成功与否,要由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决定。

  【要闻三】韩国军方与乐天集团签署部署“萨德”换地协议

  韩国国防部28日表示,当天与乐天集团就“萨德”部署用地正式签署换地协议。

  【要闻四】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访华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中国外交部邀请,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将于2月28日至3月4日访华。

  据耿爽介绍,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将会见李吉成,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和部长助理孔铉佑将同李吉成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朝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要闻五】乌克兰东部部分地区将以俄罗斯卢布作为“官方货币”

  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位于乌克兰东部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近日宣布,自今年3月起将以俄罗斯卢布作为当地的“官方货币”。

  【要闻六】叙利亚政府军逼近古城巴尔米拉

  叙利亚军方27日说,政府军已逼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控制的叙中部古城巴尔米拉。

  【要闻七】世卫组织发布急需新型抗生素的重点病原体清单

  世界卫生组织27日发布首份急需新型抗生素的重点病原体清单,旨在指导和促进新型抗生素的研究与开发。因出现抗生素耐药性问题且对人类健康构成重要威胁,12种细菌种族入列该清单。

  【要闻八】朝鲜代表团抵达马来西亚商讨朝鲜男子死亡事宜

  朝鲜官员28日在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前向记者说,朝鲜高级别政府代表团当天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将与马方就朝鲜男子死亡事件有关问题进行商讨。

  【要闻九】美私企2018年送游客绕月飞行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7日宣布,该公司将于明年开启商业太空旅行项目,两名太空游客将进行绕月飞行。

  【要闻十】津巴布韦数月强降雨已造成至少117人死亡

  津巴布韦民防部门27日发布消息说,最近数月的强降雨已造成津巴布韦至少117人死亡,另有10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百花争艳校园春
    百花争艳校园春
    校园景观湖捞出1000公斤“野生大鱼” 学校请师生免费品尝
    校园景观湖捞出1000公斤“野生大鱼” 学校请师生免费品尝
    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 至少8人受伤
    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 至少8人受伤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98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