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德两国强调欧洲应团结一致应对挑战
2017-02-28 07:07: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2月27日电(记者刘向)奥地利总理克恩与德国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27日表示,欧洲必须团结一致应对挑战。

  克恩与加布里尔当天在奥地利总理府举行工作会谈。克恩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想削弱欧洲,因此,坚定有力地捍卫欧洲利益是时代的要求。这只有在欧盟内部保持团结的情况下才能做到。

  加布里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洲要维持和平和安全,就必须制定共同外交和安全政策,而不仅仅是保护欧盟外部边境。

  克恩和加布里尔都强调了社会市场经济的重要性。加布里尔说,欧洲内部市场最终必须朝社会市场经济方向发展。克恩则表示,应当在欧洲范围内推行社会福利政策,创造就业,提供社会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孤岛·夫妻·三十年
    孤岛·夫妻·三十年
    “烧火龙”迎“二月二”
    “烧火龙”迎“二月二”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3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