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外交部回应“萨德”部署: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
2017-02-27 21:55: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回应“萨德”部署: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反对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意志是坚定的,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

  【要闻二】俄上院议长说不能接受让叙利亚总统立即下台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27日说,让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立即下台的要求是无法接受的,叙利亚问题应该由叙利亚人民通过民主的程序去解决。

  【要闻三】韩国总理拒绝延长“亲信干政”特检组调查期限

  韩国代行总统职权的总理黄教安27日拒绝延长负责“亲信干政”事件调查的特别检察组调查期限,意味着特检组的正式调查活动将于28日结束。

  【要闻四】日本欲制定无人机国际标准以利日企开拓市场

  据日本媒体日前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已开始着手制定无人机国际标准,希望通过主导国际标准的制定来支持日本企业开拓市场。

  【要闻五】参与北约驻军行动的德军定于下月与立陶宛士兵进行首练

  立陶宛通讯社27日援引立国防部消息报道,参与北约驻军行动的德国士兵将于近期开始投入训练,与立陶宛士兵一起进行的首次演练定于下月举行。

  【要闻六】奥斯卡颁奖闹罕见乌龙 《月光男孩》终获最佳影片奖

  在经历了奥斯卡历史上前所未见的乌龙事件之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26日最终宣布《月光男孩》获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要闻七】智利洪灾造成山体滑坡致3人死亡

  智利官方26日说,安第斯山附近连日暴雨导致的洪灾在智利中北部地区造成严重破坏,目前已导致至少3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要闻八】印尼万隆发生炸弹袭击 一嫌疑人遭击毙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7日报道,印尼西爪哇省首府万隆当天上午发生炸弹袭击事件,警方已击毙一名犯罪嫌疑人。

  【要闻九】斯里兰卡监狱巴士遭枪击7人死亡

  斯里兰卡警方27日表示,斯南部一辆监狱巴士当天遭到枪击,事件导致7人死亡。

  【要闻十】尼政府军车队在北部阿加德兹地区遭武装人员袭击

  据尼日尔安全部门消息,尼政府军车队27日上午在北部阿加德兹地区遭武装人员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5名士兵丧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孤岛·夫妻·三十年
    孤岛·夫妻·三十年
    “烧火龙”迎“二月二”
    “烧火龙”迎“二月二”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29497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