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品咖啡挑唇彩?香奈儿在日本东京跨界卖咖啡
2017-02-27 06:48: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时尚品牌香奈儿最近发布一张粉红色海报,上面写着“欢迎来可可咖啡馆”。

  如果你好奇香奈儿的咖啡什么味儿?可以在3月3日至12日期间去日本首都东京表参道一探究竟。以香奈儿品牌创始人的名“可可”命名的这家咖啡馆只在这段时间营业,这或许是世界上经营时间最短的咖啡馆吧?

  毕竟是香奈儿开的咖啡馆,因此这是一家除了卖咖啡还卖化妆品的咖啡馆。据日本《火箭新闻》杂志报道,咖啡馆将出售一系列全新唇彩产品,届时顾客可以在品尝咖啡之余慢慢试用各种效果的唇彩。

  有人会说,这不还是个化妆品店吗?不过,不管这是什么店,在咖啡氤氲的香气中挑选一款心仪的唇彩都不失为一种时尚的消费方式。(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一周看天下:“宝宝”回国
    一周看天下:“宝宝”回国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96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