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南部一警察局遭袭至少10人死亡
2017-02-24 18:35: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2月24日电(记者 陈霖)萨那消息:也门南部阿比扬省一座警察局24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导致至少10人死亡、20人受伤。

  媒体援引也门安全部门官员的话报道说,多名疑似“基地”组织武装人员当天袭击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警察总局,有袭击者驾驶载有炸药的汽车冲闯警察总局,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警察总局周边民居也遭到波及。

  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救治。

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此次袭击。

  2009年,“基地”组织沙特阿拉伯和也门的分支合并为“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2011年,也门国内发生动乱导致政权更迭,局势持续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扩大在也门的势力范围。阿比扬省即为“基地”组织活跃地区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大美山峦
    大美山峦
    图片故事:一对农民夫妇的善举
    图片故事:一对农民夫妇的善举
    中外婚纱礼服上海争艳
    中外婚纱礼服上海争艳
    新疆边防官兵与群众护边员不畏严寒“踏雪巡边”
    新疆边防官兵与群众护边员不畏严寒“踏雪巡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52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