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马来西亚求助国际刑警组织协查朝鲜男子死亡案
2017-02-23 21:27: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马来西亚求助国际刑警组织协查朝鲜男子死亡案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23日对媒体表示,马方已求助国际刑警组织追查涉及朝鲜男子13日在马身亡案的4名嫌疑人下落。

  【要闻二】朝鲜将派团赴马来西亚调查其公民在马死亡事件

  朝中社23日报道说,朝方计划派法律家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就一持外交护照的朝鲜公民在马死亡一事展开调查。这是朝鲜媒体首次就此事进行报道。

  【要闻三】目标更强大有力!俄罗斯宣布成立信息战新军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22日在俄罗斯国家杜马、即议会下院发表讲话称,俄罗斯已成立专门从事信息战的部队。绍伊古表示,新成立的这支专门从事信息战的部队将比以往更强大有效。

  【要闻四】欧盟等为埃塞俄比亚接收难民提供3000万欧元援助

  欧盟、联合国、荷兰等国际组织和国家代表22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发起“地区发展和保护方案”,为埃塞俄比亚所接收的80万难民提供3000万欧元援助。

  【要闻五】韩国总统弹劾案最终庭审推迟至27日

  韩国宪法法院22日进行总统弹劾案第16次庭审,宪法法院代院长李贞美宣布将原定于本月24日进行的最后一次庭审推迟至27日。

  【要闻六】美财长称特朗普政府将推动经济增长3%以上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22日表示,特朗普政府将推动实行减税、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并促使经济实现3%以上的增长。

  【要闻七】法国重要中间派领导人与独立总统候选人结盟 

  法国重要中间党派民主运动党主席弗朗索瓦·贝鲁22日宣布放弃参选法国总统,与总统选举热门候选人之一、号称跨越左右阵营之别的“前进”运动主席马克龙结成联盟。

  【要闻八】匈牙利政府建议布达佩斯退出申办2024年奥运会 

  匈牙利政府22日决定,建议布达佩斯市政府和匈牙利奥委会退出申办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

  【要闻九】索马里新总统宣誓就职

  索马里22日在首都摩加迪沙机场区域举行总统就职仪式,新当选总统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宣誓就职。

  【要闻十】天文学家在40光年外发现酷似太阳系的行星系

  美国航天局22日宣布,一个国际天文学家小组发现,在距地球仅40光年外发现围绕单一恒星运行的7颗系外行星。天文学家认为,这一酷似太阳系的行星系,堪称迄今寻找外星生命的最佳地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江西庐山降下春雪 云雾雪景如梦如幻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桃花绽放引客来
    桃花绽放引客来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94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