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外交部称支持有关方面包括朝美加强对话沟通
2017-02-21 20:4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支持有关方面包括朝美加强对话沟通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回应有关朝美双方或将会晤相关问题时说,中方一贯支持有关方面包括朝美加强对话沟通,增进相互了解。

   【要闻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会见宋涛

  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主席、总统杜特尔特20日在马尼拉会见中联部部长宋涛。

  【要闻三】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去世

  俄罗斯外交部20日说,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当天在美国纽约猝死。

  丘尔金1974年开始从事外交工作,2006年起担任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

  【要闻四】特朗普任命麦克马斯特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布任命陆军中将H·R·麦克马斯特为新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接替上周辞职的迈克尔·弗林。

  【要闻五】英国议会下院就是否邀请特朗普进行国事访问举行辩论

  为回应民众在议会网站上的请愿,英国议会下院20日就是否应该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国事访问举行辩论。英国外交部官员当天表示,尽管部分民众和议员反对,访问仍将如期进行。

  【要闻六】中国在列!日本对5国留学生强化入境审查遭批

  据《西日本新闻》20日报道,日本法务省入国管理局2月向几所日本当地日语学校通报,称今后会对中国、越南等5国留学生采取更加严格的入境审查制度。因划定对象时缺乏公正客观依据,该举遭到当地语言学校批评。

  【要闻七】一架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一购物中心坠毁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方21日确认,一架载有5人的轻型飞机当天上午撞上墨尔本埃森登机场附近的购物中心后坠毁并引发大火,机上人员全部丧生。

  【要闻八】智库:全球军火贸易达冷战后最高水平 美国供应1/3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20日发表的报告显示,2012年至2016年间全球军火贸易达到冷战结束以来最高水平。

  报告显示,美国仍是世界上最大的军火供应商,最近5年的出口量比上一个5年增长21%,供应量占全球军火总出口量的三分之一。

  【要闻九】亚马逊计划在英国创造逾5000个就业岗位

  美国网络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公司日前宣布,计划今年在英国创造逾5000个就业岗位。亚马逊英国公司发表声明说,此举将使亚马逊在英国的员工人数升至24000人以上。

  【要闻十】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被盗案嫌犯获刑 失窃名画下落不明

  据法国媒体20日报道,2010年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名画盗窃案的3名嫌犯20日分别被判处6至8年徒刑,并处以罚款,而被盗的5幅毕加索、马蒂斯等名家画作仍下落不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蝴蝶农场蝴蝶飞
    蝴蝶农场蝴蝶飞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88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