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相片里面玩穿越 秘鲁摄影师模仿祖先肖像画
2017-02-21 06:50: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许多人幻想乘坐时光机回到很久以前,秘鲁摄影师克里斯蒂安·富克斯则用照相机体验了一把穿越的感觉。

  他在化妆师协助下把自己打扮成家中祖先肖像画上的样子,无论是妆容还是服饰都力求一模一样,并摆出与画中人物一样的姿势,然后拍照。

  富克斯不但能惟妙惟肖地重现男性祖先的模样,还能将女性祖先的样子逼真地模仿出来,为此常常要花很长时间褪毛或者在脸上贴很多层液体乳胶。

  富克斯现年37岁,10岁那年在祖父母家中看到墙上挂的祖先肖像画就开始对了解祖先产生兴趣。

  “这些最早可追溯到5代前的肖像和物品伴随着我长大,”他对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说。

  富克斯已经拍摄了11张肖像照。这些照片放在他家祖先的肖像画旁边形成有趣对比。

  下一步,他打算模仿并非祖先的古人,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苏格兰玛丽王后和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 探访纳米比亚桑人部落 “穿越”千年回到狩猎时代(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5月6日讯,纳米比亚,探访纳米比亚桑人部落生活。 所有宗族成员彼此间常有亲戚关系。 大多数纳米比亚社区的生活方式仍然像他们的祖先一样远离现代技术。
    2016-05-07 15:49:09
  • 当你老了:艺术家让明星“穿越时空”变老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5月3日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变老就像噩梦一样。想要永远青春常驻几乎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尽全力保养面对时间这个敌人,似乎一切都是徒劳。尽管无法青春永驻,但这一想法也足够催生出许多美容相关的产业:从整容到最基本的染发。
    2016-05-05 16:34:23
新闻评论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冰城”醉游人
    “冰城”醉游人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86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