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在镕连续两天接受独检组调查 仍否认行贿指控
2017-02-20 07:0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媒报道,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19日再次传唤涉嫌贿赂“亲信门”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而被批捕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进行调查。这是李在镕自17日凌晨被捕后,连续两天接受高强度调查。

  据报道,独检组将就在2014年9月至2016年2月间李在镕与韩国总统朴槿惠的3次单独会面上,他是否借机就经营权继承一事向政府请求帮助一事重点讯问。对此,李在镕是否承认这些指控将对独检组当面调查朴槿惠起决定性作用。

  但独检组方面表示,李在镕的证词并未太大变化,在前一日和当天的调查中对此予以否认。

  1月18日,李在镕首次接受法院审讯,但法院次日做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独检组本月14日再次提请批捕李在镕,法院16日对其进行第二次审讯,并于17日凌晨作出了批捕决定。这是三星成立以来掌门人第一次被批捕。

  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计划以逮捕李在镕为契机,在剩下的调查时限内重点调查涉嫌受贿的总统朴槿惠。但在距调查接近尾声的情况,独检组与朴槿惠双方尚未对当面讯问日期达成妥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85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