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丝绸之路旅游年”推介闪亮洛杉矶旅游展
2017-02-20 20:34: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2月19日电(记者高山 王千惠)全美规模最大的旅游展洛杉矶旅游展1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闭幕。中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的“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成为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旅游展今年已经是第12届,本届展会为期2天。在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家主题展位中,中国展区以丰富的旅游产品、独特的文化氛围和特色推介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参展的中国国家旅游局重点推介了“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相关活动,希望通过推介活动吸引海外旅游者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历史与文化,了解丝绸之路沿线的中国省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蝴蝶农场蝴蝶飞
    蝴蝶农场蝴蝶飞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狗狗嘉年华
    狗狗嘉年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049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