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冈比亚总统巴罗就职仪式
2017-02-19 21:42: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冈比亚总统巴罗就职仪式

  2月18日,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出席在冈比亚首都班珠尔举行的巴罗总统就职仪式。此前,巴罗总统会见了马培华。

【要闻二】王毅会见韩国外长 重申反对在韩部署"萨德"立场

  当地时间2月18日,外交部长王毅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会见韩国外长尹炳世。

  王毅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25年,我们应珍惜中韩关系迄今取得的宝贵成果,努力排除目前存在的干扰,务使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以健康发展。

【要闻三】马来西亚警方称尚未确认身亡朝鲜人死因

  马来西亚警方19日说,尚未确认13日在马身亡朝鲜人的死亡原因,其身份依然需要家属提供DNA样本加以确认。

【要闻四】普京签署命令临时性承认乌东部两州部分地区居民身份证件并准其免签进出俄境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签署命令,宣布俄从即日起临时性承认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州部分地区乌克兰公民和“无国籍”人士的一系列身份证件,准许他们免签证进出俄罗斯。

【要闻五】乌克兰表示反对俄承认乌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区居民证件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8日通过社交媒体网站脸书发表声明说,俄罗斯总统颁令承认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区居民的身份证件,是俄侵占乌领土和破坏国际法准则的又一证据。

【要闻六】中国总领馆就中国公民入境受阻问题向韩方提出交涉

  中国驻济州总领馆近日就中国公民入境受阻问题向韩方提出交涉,同时提醒拟前往韩国济州的中国公民做好行前准备。

【要闻七】俄总统新闻秘书:俄并未对俄美关系感到失望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7日说,俄方没有对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统治下俄美关系如何发展感到失望。他表示,只有在两国领导人会面后,才有可能评估俄美关系的前景。

【要闻八】菲律宾将“发配”300名有不良记录的警察到战乱区工作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爱德华多·阿诺19日向媒体证实,300名在工作中有过不良记录的警察将被“发配”到菲律宾南部反政府武装活跃的巴西兰省工作。

【要闻九】认罚了事 西班牙公主洗脱涉嫌税务欺诈罪名

  西班牙一家法庭17日裁定,国王费利佩六世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公主涉嫌税务欺诈罪名不成立。不过法庭认定,克里斯蒂娜公主的丈夫、“驸马”伊纳基·乌丹加林因逃税、欺诈,应被判处6年零3个月监禁。

【要闻十】匈牙利电影获第67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各奖项18日在柏林电影宫揭晓,匈牙利电影《肉与灵》获最佳影片金熊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85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