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想手机蝉联巴西市场亚军
2017-02-19 16:04: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2月19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尽管去年巴西智能手机销售大幅下滑,但是中国的联想品牌市场份额稳中有升,继续占据亚军位置。

  模特展示联想一款新型智能手机。新华社发

  咨询机构加特纳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巴西市场共销售4340万部手机,比前一年下滑16%,但是联想手机(含摩托罗拉手机)所占市场份额从2015年的19%上升到19.8%。韩国三星品牌维持了38.2%的份额,蝉联冠军宝座。另一家韩国品牌LG以10.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

  报告指出,由于经济不景气以及巴西货币雷亚尔贬值,销售商为了维持利润空间,放弃消费者需求更大但利润微薄的低端手机市场,主打高端手机市场,此举直接导致整体销量下降。(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 俄媒:华为、联想手机在俄销售量直逼三星、苹果
    参考消息网1月5日报道俄媒称,2016年中国公司在俄罗斯移动设备市场上的占有率(销售量)超过20%。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表示,华为在网络设备领域具备创新领先的技术与产品,服务能力卓越,非常高兴华为赞助本次奥运会。
    2017-01-06 07:45:19
  • 谷歌否认操纵联想词挺希拉里 或影响二成选民心态
    美国《华尔街日报》10日称,谷歌公司发表的声明说,“谷歌搜索的自动完成服务不会偏向任何参选人或事由。《华尔街日报》称,除了希拉里,谷歌似乎同样“滤掉”了对共和党“假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不利的搜索联想词。
    2016-06-12 15:26:05
  • 联想发布“现实增强”手机 可识别绘制周围环境
    【新华社微特稿】联想公司9日在美国发布一款运用了谷歌“现实增强”技术的智能手机,能够识别并绘制周围环境。
    2016-06-11 14:56:00
新闻评论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85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