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参院领袖:特朗普你别每天都发推特
2017-02-19 08:4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2月17日电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奈尔17日表示,不认同总统特朗普每天发推特的习惯,并希望特朗普不要对无关的议题发表太多言论。

  “我一直对他(特朗普)和你们都实话实说,那就是我不支持他每天发推特的行为,”麦康奈尔当天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说。

  2月17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奈尔在记者会上表示,不支持特朗普每天发推特。(新华社/美联)

  “他(特朗普)喜欢加入一些多余的讨论,我也不支持,”麦康奈尔说。

  麦康奈尔的表态进一步凸显了共和党建制派对特朗普一些颠覆传统的行为的不满,他曾在特朗普竞选阶段就要求特朗普“按照剧本走”。

  特朗普刚参加总统竞选时并未获得共和党建制派的认可,包括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在内的资深共和党议员都曾经批评过特朗普,而特朗普也曾威胁说如果不能被共和党公正对待,就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

  2月15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来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不在画面中)出席联合记者会。( 新华社/法新)

  在赢得大选之后,特朗普和共和党进入“蜜月期”,在废除奥巴马医改、加大军费开支等方面找到共同语言,但仍在美国与俄罗斯关系等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

  此外,特朗普批评联邦法官以及声称总统大选中出现大规模作弊行为的言论也让共和党人头疼不已。

  目前,已经有共和党议员对特朗普表示出不满。关于特朗普内阁人选的提名,多个共和党议员表示反对。(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哥哥被捕 三星“长公主”要接盘?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美国公园现“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485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