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国牛人60米高峡谷间挑战走绳运动震惊网友
2017-02-18 08:13:2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近日,外国牛人在摩纳哥一处峡谷间架设起登山带,在数十米的高空挑战走绳运动,这一过程被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引网友震惊。

  从这则惊心动魄的视频可以看到,走绳爱好者纷纷从登山带上走过,还余有闲暇欣赏峡谷令人惊叹的景色。据悉,登山带固定在峡谷两侧,所有参与者腰间均系有两根与登山带连接的安全绳索,以防止其中一根绳索突然断裂。

  峡谷间还架设有吊床,离地面约有60米。虽然走绳爱好者是用生命在穿越峡谷,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躺在架设于空中的吊床,怡然自得地欣赏自然风光。

  走绳运动始于20世纪80年代,由登山运动员发明。技术高超的走绳爱好者可以在绳子上做后空翻甚至是瑜伽。(实习编译:胡旭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新闻评论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84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