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
2017-02-18 08:2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7日,正在德国波恩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右)会见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新华社发 彭大伟摄

  新华社德国波恩2月17日电(记者沈忠浩 朱晟)当地时间2月17日,正在德国波恩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的外交部长王毅会见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

  王毅表示,墨西哥是有世界影响的新兴市场国家。在两国元首指导下,中墨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中墨互为发展机遇,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中方愿同墨方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拓展投资、贸易、直航等领域合作,开辟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前景。加强在国际事务上的战略沟通,维护两国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推动南南合作迈上新台阶。

  比德加赖表示,墨方珍视墨中友好,乐见中国在墨投资日益扩大,双边贸易不断增长。两国在许多国际事务上有着相同或相似立场。墨方对两国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期待推动墨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48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