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越南旅游总局:将为中国游客进入越南提供更多便利
2017-02-17 13:59: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河内2月17日电(记者 乐艳娜 陶军)越南国家旅游总局17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向游客收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费用是非法的,越南欢迎中国游客,并将采取措施为中国游客进入越南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是在接到新华社记者关于中国公民7日在越南芒街口岸出境时被殴伤一事的相关询问后,以书面形式作出上述回复的。

  旅游总局对中国公民被殴伤一事表示遗憾,将敦促相关部门调查、澄清和处理这一事件。

  在回复中,旅游总局说,越南和中国是有着传统友谊的邻国,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多年来通过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不断巩固和加深友谊。两国一直采取便利措施,方便双方公民出入境。越中两国的旅游合作取得了不间断的发展,两国互访游客不断增加。越南国家旅游总局一向欢迎中国游客,并采取措施保证他们受到公平对待。旅游总局将继续与相关机构合作,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旅游总局说,旅游业收取的费用已向公众公示。收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费用是非法的,越南国家旅游总局要求旅行社不要收取此类费用,并将此告知游客。提供额外服务所收取的费用必须向游客公开,保证透明。

  旅游总局说,中国仍将是越南旅游业最大的市场。旅游总局将与相关机构合作,为中国游客进入越南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并愿意听取中国游客的反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直击新疆北部边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练
    直击新疆北部边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练
    美“风暴猎人”追拍极端天气
    美“风暴猎人”追拍极端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48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