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纽约华人司机提醒一华裔违规停车竟被殴打
2017-02-16 11:17:54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侨网违章停车的奔驰车。(读者供图)
违章停车的奔驰车。(读者供图)

  据美国《侨报》微信公众号报道,纽约法拉盛小巴站自从于1月份迁至三福大道后,运营总体顺利,但当地时间13日却发生了一起恶性袭击事件,一名华裔男子违规在小巴候车区停车,华人司机好心提醒他,他非但没有开车离开,还称自己是警察可以随便停车,甚至还说有权把小巴站撤走,之后还带了一男一女袭击这名司机。警方称,这名男子将可能面临假冒警察罪、违法停车罪与袭击罪。

  当地时间13日下午一点多,小巴司机黄师傅在小巴站等客人,看见在他前面有一辆奔驰车停靠在路边,黄师傅好心下车和他说:这里只能是小巴停车的地方。但没想到那名男子非但没有开车离开,反而指着自己的车牌说,这是警车的车牌,他是警察,想在哪里停车就在哪里停车,而且他还有权利撤走小巴站,让他们这些司机们都丢掉饭碗。

  自称警察 男子带人打小巴司机

  过了一会,这名男子带了一男一女跑到黄师傅的车外,咚咚咚地敲打车门要进车中找黄师傅。黄师傅开门以后,这两个人就冲进来和黄师傅起了口角,女子率先打人,还说“打你怎么样了?”。黄师傅没有还手,大喊要报警,女子听到后又说:“是你先打我的,你给我小心一点,以后不能这么狂妄。”之后,这三人就坐上那辆违规停泊的奔驰车逃走。

  警方:自称是警察的人根本不是警察

  小巴司机黄师傅的脸部被打之后满脸通红,他和法拉盛小巴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即向109分局报案。警方表示,这名称自己是警察的人根本不是警察,他很有可能面临假冒警察罪、违法停车罪和袭击罪等三项罪名。

  警方还表示,将与机动车管理局和市交通局联系,查找到此车的使用者和车主。一旦找到嫌疑犯,将让黄先生认头像照片。(王伊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评论
    奥赫里德湖上海鸥飞
    奥赫里德湖上海鸥飞
    特朗普称实现以巴和平不限于“两国方案”
    特朗普称实现以巴和平不限于“两国方案”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各国防长强调跨大西洋关系重要性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各国防长强调跨大西洋关系重要性
    新西兰一城市因山火进入紧急状态
    新西兰一城市因山火进入紧急状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8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