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广东省艺术团美国中西部“欢乐春节”演出实拍

2017年02月16日 11:33:46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中)在“欢乐春节”演出结束后与广东省艺术团的演员合影。新华网 发

  2月8日、11日、12日,广东省艺术团在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印第安纳州举行三场“欢乐春节”演出,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总计约4000名华侨华人、留学生和美国朋友观看了演出。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向侨胞、留学生和美国朋友祝贺中国农历新春,对广东艺术团前来美国中西部访演表示热烈欢迎!

    他表示,今年驻芝加哥总领馆组织“祖国陪你过年”新春庆祝活动,邀请中国高水平艺术团到领区各州演出,在新春时节把祖国人民的亲切问候和温暖祝福送到侨胞、留学生心坎上,祖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一定会使大家大饱眼福!

  广东省艺术团在2个小时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集歌舞、民乐、杂技、魔术、武术为一体的综艺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魅力。

  演出结束后,侨胞纷纷表示,感谢祖国专门派艺术团来给侨胞们庆祝春节,演员们的卓越表演令人无比激动和自豪,希望将来能有更多高水平的艺术团队来美国中西部表演。许多美国观众表示,演出令人难忘,为中国艺术喝彩!新华网 记者 汪平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9482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