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逮捕第二名涉朝鲜男子死亡案嫌疑人
2017-02-16 13:16: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2月16日电(记者 刘彤 林昊)马来西亚警方16日宣布,当地时间当天凌晨2时许,马警方逮捕了一名持印度尼西亚护照的女子,该嫌疑人可能与1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发生的一名朝鲜籍男子死亡事件有关。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女子曾出现在机场的监控录像中,被捕时独自一人。根据护照信息,嫌疑人名叫“西蒂·艾莎”,1992年2月11日出生于印尼西冷。

  目前仍不清楚这名嫌疑人和此前警方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逮捕的一名持越南护照的女子是否有关系,警方表示调查仍在进行。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警察总监阿卜杜勒·萨马赫16日通过电话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这名持印尼护照的女子是在雪兰莪州一家酒店被捕的。萨马赫还表示,警方已经将此案的性质从猝死案改为谋杀案进行调查,雪兰莪州雪邦地方法院16日已经批准对两名嫌疑人羁押7天,以协助调查。

  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寻求医疗帮助,但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根据警方后来公布的死者护照信息,该男子名叫“金哲”(音译),46岁,生于朝鲜平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菲法院下令逮捕涉嫌绑架并谋杀韩国商人的警察
    菲律宾一家地方法院20日下令逮捕两名高级警察,他们涉嫌于去年10月以“扫毒”名义绑架并谋杀一位在菲工作的韩国商人并勒索死者家属。
    2017-01-20 21:54:36
  • 韩国送回8名朝鲜渔民
    韩国统一部19日表示,韩方当天上午通过海上送还了日前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救起的8名朝鲜渔民。
    2016-12-19 20:05:17
新闻评论
    奥赫里德湖上海鸥飞
    奥赫里德湖上海鸥飞
    特朗普称实现以巴和平不限于“两国方案”
    特朗普称实现以巴和平不限于“两国方案”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各国防长强调跨大西洋关系重要性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各国防长强调跨大西洋关系重要性
    新西兰一城市因山火进入紧急状态
    新西兰一城市因山火进入紧急状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47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