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宫发言人:特朗普18天前得知弗林同俄谈制裁
2017-02-15 10:10:40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弗林

人民网2月15日讯 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在周二称,总统特朗普是在得知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同俄罗斯大使在电话中谈论制裁问题18天后,才决定要他辞职。

据CNN2月15日报道,在周二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斯派塞回答了关于国家安全顾问弗林辞职的一系列问题。

当地时间13日晚,弗林因上任未满一个月宣布辞职,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事件的起因是弗林与俄罗斯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于去年12月进行的一次通话中,谈及美对俄制裁一事,但弗林在向候任副总统迈克·彭斯汇报时没有提及此事。彭斯此后在接受采访时还多次为弗林辩护。

2月10日,弗林的发言人说不记得谈到制裁问题。特朗普也否认知道有关弗林和俄罗斯谈论制裁的报道。当天晚些时候,弗林致电彭斯对误导一事道歉。而此时,特朗普知道弗林同俄谈论制裁问题已两个星期之久。

2月13日, 白宫高级顾问康威(KellyanneConway)告诉NBC说,弗林得到总统百分之百的信任。但几个小时之后,弗林称对彭斯等人汇报同俄罗斯大使的电话时“大意”,并宣布辞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当爱情遇见古诗词
    当爱情遇见古诗词
    德突总理悼念德圣诞市场袭击案遇难者
    德突总理悼念德圣诞市场袭击案遇难者
    酷似芒果却是穿肠毒药 河南首次截获海檬树种
    酷似芒果却是穿肠毒药 河南首次截获海檬树种
    福建莆田上演“赤脚踩炭火”
    福建莆田上演“赤脚踩炭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8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