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6年32名联合国员工殉职
2017-02-15 10:33: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2月14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工作人员工会国际公务员安全与独立常设委员会14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至少有32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殉职,其中绝大多数为维和人员。

  统计数据显示,殉职人员还包括2名安保人员、1名文职人员以及1名承包商。

  据介绍,马里是连续3年联合国殉职人员最多的国家,仅在2016年就有2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该国遭袭殉职。在过去5年中,至少240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蓄意袭击中殉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我赴马里维和部队官兵全部被授予和平荣誉勋章(组图)
    ”  资料图:春节前夕,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战士吴俊达在执勤哨位上向祖国的方向敬礼。”  资料图:中国第四批马里维和警卫分队于新年第一天开展联合巡逻,共同保护任务区安全。
    2017-02-10 07:38:14
  • 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通过首次装备核查
    朱巴消息:当地时间2月1日,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通过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组织的装备核查。
    2017-02-03 09:16:18
  • 维和,有担当也有思念
    ”  姚宏宇只是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工兵分队中的普通一员。作为第二十批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道桥中队的指导员,张文彬的另外一个身份是分队查爆排爆应急小组组长,经验十分丰富。
    2017-02-03 07:12:30
新闻评论
    当爱情遇见古诗词
    当爱情遇见古诗词
    德突总理悼念德圣诞市场袭击案遇难者
    德突总理悼念德圣诞市场袭击案遇难者
    酷似芒果却是穿肠毒药 河南首次截获海檬树种
    酷似芒果却是穿肠毒药 河南首次截获海檬树种
    福建莆田上演“赤脚踩炭火”
    福建莆田上演“赤脚踩炭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47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