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加坡去年接待的旅客和旅游收益创新高
2017-02-14 16:30:4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4日报道,尽管面对多项挑战,包括新加坡爆发兹卡疫情,及一些旅客来源国的经济表现疲弱,新加坡去年接待的外国入境旅客和旅游收益不减反增,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新加坡旅游局今早在记者会上公布去年的旅游数据显示,去年入境外国旅客人数从前年的1520万人次,增加至1640万人次,增幅达7.7%。

15大旅客来源国当中,多达10个国家和地区如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德国等的数字都呈上升趋势,增幅介于3%至36%。

原因包括,来自中国、印尼和印度一线与二线城市的旅客人次出现良好增长;新增了直飞新加坡和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航线。

另外,以去年首九个月为计算基准,2016年全年旅游收益总额预计达248亿元。与2015年全年数据相比,去年旅游收益增加了约30亿元,涨幅约13.9%。

旅客在购物、住宿和餐饮方面的更高花费是带动旅游收益增长的主要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蹈学校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蹈学校
    各路名犬齐聚威斯敏斯特犬展
    各路名犬齐聚威斯敏斯特犬展
    美大坝遇决口危险 下游居民紧急撤离
    美大坝遇决口危险 下游居民紧急撤离
    灯光璀璨夜上海风景如画
    灯光璀璨夜上海风景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9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