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中方愿为菲律宾地震救灾提供援助
2017-02-14 17:39: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4日表示,中国政府愿为菲律宾地震救灾工作积极提供援助。

  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2月10日,菲律宾南部地区遭受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已致电菲律宾外长亚赛表示慰问。中国红十字会将提供5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中国政府愿为菲方救灾积极提供援助。相信在菲律宾政府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耿爽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菲律宾南部6.7级地震已致6人遇难逾百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0日,菲律宾苏里高市,发生6.7级地震,导致数人死亡,大量房屋倒塌,居民撤离。根据菲律宾火山及地震研究所消息,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东北部10日晚间10时03分发生6.7级地震,震中位于北苏里高省省会苏里高市以北14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4千米。
    2017-02-11 21:50:08
  • 俄外交部证实菲律宾总统将于年内访俄 时间或在春夏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通讯2月9日报道称,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于2017年访俄,访问时间或在春夏。当被问到杜特尔特的访俄时间时,莫尔古洛夫说:“他有我国的邀请,将于今年进行访问,大致上会在温暖的季节来访。
    2017-02-10 09:32:20
  • 菲律宾暂停禁毒战 开始整治警风警纪(组图)
    自菲律宾警察绑架并杀害韩国商人一案发生之后,杜特尔特已经宣布暂停“禁毒战” ,直至清除警察队伍中的“无赖” 。
    2017-02-09 07:50:26
新闻评论
    麻醉师连续工作 元宵节累倒在手术室旁
    麻醉师连续工作 元宵节累倒在手术室旁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蹈学校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蹈学校
    各路名犬齐聚威斯敏斯特犬展
    各路名犬齐聚威斯敏斯特犬展
    美大坝遇决口危险 下游居民紧急撤离
    美大坝遇决口危险 下游居民紧急撤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46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