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南非遭抢劫受伤的三名广西游客启程回国
2017-02-13 06:06: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2月12日电(记者赵熙)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三名在南非因遭抢劫受伤的广西游客康复良好,当天出院并在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搭乘下午航班启程回国。

  据介绍,经过一周多治疗,三名广西游客康复良好,经医院许可当天出院。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表示,三人签证在治疗期间已经过期,为确保他们顺利出境,总领馆专门出具照会,并指派人员赴机场提供协助。南非有关方面现场为三人办理出境手续。

  这三名广西游客是一家人,他们跟随国内一旅行团4日晚在约翰内斯堡机场假日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时遭歹徒持枪抢劫。在反抗过程中,歹徒开枪,母亲额头中枪,父亲腿部、胸部被子弹划伤,女儿头部挫伤。歹徒抢走三人随身行李箱、手提包后逃走。三人迅速被救护车送至附近医院救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相关新闻
  • 中国游客在南非遭歹徒持枪抢劫三人受伤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三名中国游客4日在约翰内斯堡一家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遭不明身份歹徒抢劫受伤,其中两人受到枪伤。
    2017-02-05 20:12:02
  • 广西柳州一家三口南非旅游遭抢劫 皆中枪受伤
    广西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5日通报,该市一家三口跟随旅行团到南非旅游,2月5日5时许3人在南非一酒店前台遭遇抢劫,并在与劫匪周旋中被开枪击中。目前,3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2017-02-05 17:25:03
新闻评论
    踏春赏梅正当时
    踏春赏梅正当时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045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