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华侨华人喜迎元宵节
2017-02-12 10:15: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2月12日电(记者杨梅菊 黄海敏)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11日晚在科伦坡举行华侨华人新春联欢会,在斯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和正在此间访问的“欢乐春节”江苏和内蒙古艺术代表团共度元宵佳节。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在联欢会上说,今年是中斯建交60周年,同时也是《米胶协定》签订65周年。为庆祝这一中斯关系历史上的重要节点,双方将合作举行一系列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江苏和内蒙古艺术团的表演正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中斯两国将迎来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的全面进展。

  联欢会上,艺术团精彩的杂技和歌舞表演不断引发全场互动高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当晚,江苏和内蒙古艺术团在于科伦坡举行的“欢乐春节”元宵灯会上,还表演了一系列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歌舞、变脸和杂技节目,受到当地民众欢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正月十五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民俗庆元宵
    民俗庆元宵
    比利时巧克力沙龙
    比利时巧克力沙龙
    重庆:元宵灯艺节开幕 梦幻彩灯醉游人
    重庆:元宵灯艺节开幕 梦幻彩灯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45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