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能美容还能约会(组图)

2017年02月11日 16:15:0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能美容还能约会

  这里的环境看起来非常整洁干净。(图片来源:欧洲新闻图片社)

  看完了这么好的硬件条件,再来看看酒店给猫咪们提供了哪些服务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在这里就要说“猫皆有之”了。酒店给住在这里的“客人们”提供了各式美容服务,其中包括“药用美容”,用特殊的香波来清洁猫的毛和皮肤,治疗皮肤问题,去除跳蚤。再有就是“约会服务”,让猫咪们在“度假”的同时还能有美丽的“邂逅”。

  这里的条件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酒店认为,不仅人需要休假,猫咪也需要自己的假期。养猫的人总是被看做“猫奴”,猫咪们也乐于受到像“老大”一样的对待。因此,提供给猫咪们的居住条件必须要像家一样舒适,而且时常要抱抱它们。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它们感到孤独,因为它们不喜欢这样。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75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