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赴泰游搜索量大增 春节后费用节省50%以上
2017-02-10 15:32:21 来源: 华龙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7日,泰国政府宣布将免签证费用及落地签半价措施延期至8月底,以延续市场热度及旅游产业需求。中国游客对此迅速给出反响,免签证费消息公布后的一天内,携程网上的泰国游搜索预定量增长了40%。

  据媒体报道,2月7日,泰国内阁会议通过国家旅游及体育部此前建议的6个月免签证延长政策。其原对于包括中国在内的22个国家或地区的免签证费措施将于2月28日到期,为拓展旅游市场,泰国当局决定延续免签证费用及落地签证费半价措施6个月。

  也就是说,从现在起至今年8月底,中国公民通过泰国大使馆办理签证将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而如果要办理泰国落地签,则只需要缴纳1000泰铢(折合人民币200元左右)。

  根据重庆旅游局统计,2016年重庆市民出境游排名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为:泰国、新加坡、中国香港、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中国台湾、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泰国仍是我市市民出游的首选目的地。而这一措施减少了200元人民币的泰国旅游成本,再次提高了泰国旅游的竞争力,不少旅游机构开始提供更低价的泰国旅游产品。记者查询看到,以去哪儿网的泰国自由行为例,二三月从重庆出发普吉岛6-7日的产品最低不到1500元;曼谷+芭提雅+普吉岛6-7日的产品则在2500元左右。

  除此之外,泰国的酒店、航空公司也都纷纷降价,相比春节期间过万元的价格,节后前往泰国的游客最高可以节省50%以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春雪润庐山
    春雪润庐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74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