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拉里发推嘲笑特朗普移民禁令法庭失利:3:0
2017-02-10 13:50:28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希拉里发布的推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0日报道,尽管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争夺白宫之主的硝烟已经散去,但这并不意味着希拉里就此停下了对特朗普的吐槽。

位于旧金山的美国第九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在9日作出判决,维持暂停总统特朗普”移民禁令“的决定。紧接着,希拉里便发布了一篇有所暗示的推文:“3-0”。

“3-0”暗指了联邦巡回上诉法院3位法官一致的裁决,这个裁决意味着特朗普首次在重要的法庭失利。特朗普曾称,这个结果“将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维持暂停总统特朗普此前签署的入境限制令意味着,来自七个穆斯林国家(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的公民将被允许进入美国境内。

在特朗普签署这个备受争议的行政命令之前,美国相关机构未收到提醒或警告,这导致成千上万先前被允许进入美国境内的人处于混乱之中。由于涉及歧视,美国乃至世界多地也爆发了数不清的抗议活动。

特朗普已经回应称,这个案件将上诉至美国最高法院。(王梦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春雪润庐山
    春雪润庐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4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