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调查:67%入驻开城韩企愿再入驻 因生产效率高
2017-02-10 09:32:1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9日报道,10日,开城工业园区关闭将满一年。开城工业园区非常对策委员会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因经营条件具有竞争力,67%的原入驻韩企称,若开城工业园区重启,将再次入驻。

委员会方面9日发布了以原123家入驻韩企为对象,进行了《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现状和要求事项调查》。结果显示,若园区重启,67%的企业仍将入住,另有26%的企业表示会根据情况判断,在条件满足时也将入驻。

调查中,吸引韩企再入驻的理由包括高生产效率、低廉的物流费以及熟练劳动工人等。仍在考虑的企业认为,需要制定防止园区再次中断运转以及补偿损失的法律,另外,实质性的补偿也不可少。

(原标题:调查:67%入驻开城韩企愿再入驻 因生产效率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春雪润庐山
    春雪润庐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4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