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马里维和部队官兵全部被授予和平荣誉勋章(组图)

2017年02月10日 07:38:14 | 来源:中国军网
分享到:

  刺杀操。

  “杀!杀!杀!”中国第四批马里维和工兵分队营区内喊杀声震天,联合国会旗和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平整的水泥场地上,亮银的刺刀刃反射出夺目寒光,刺杀操整齐划一、血性十足,太极拳柔中带刚、意境深远,格斗术刚劲有力、虎虎生风。这是中国第四批马里维和部队在授勋仪式上进行军事科目演示时的壮观场面,高昂的气势、精湛的技艺引来到场嘉宾的阵阵喝彩。

  当地时间2月7日9:30,中国第四批马里维和部队授勋仪式在联合国会歌和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护旗队高举军旗在所有蓝盔勇士面前缓缓走过,表达了维和将士在异国他乡对党和军队的赤胆忠心。这一天,中国蓝盔佩戴上象征维和部队最高荣耀的和平荣誉勋章。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武官茅风华、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安那迪夫、联马团司令员阿马杜·凯恩少将以及联马团东战区主要官员出席仪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74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