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特检组当面调查朴槿惠计划受挫
2017-02-10 07:12:52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负责调查“亲信干政”事件的特别检察组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反驳了朴槿惠方面拒绝当天接受调查的理由,并强调特检组并未事前透露当面调查总统朴槿惠的日程。

  8日,朴槿惠方面临时宣布为抗议特检组泄露当面调查总统的日程,决定取消原定于9日的当面调查日程。

  对此,特检组发言人李圭喆9日表示,特检组与朴槿惠的律师就当面调查问题进行了数次事前协商,而且考虑到当事人是现任总统以及安保等因素,特检组对于调查的时间、地点、方法等条件大都予以接受,对于朴槿惠方面以泄露日程为由拒绝当面调查,特检组方面感到难以理解。(记者陈尚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仍在协调 青瓦台否认朴槿惠抵制当面调查
    闫洁  韩国总统府方面9日说,青瓦台并不抵制总统朴槿惠因“亲信干政”事件接受面对面问询,一旦与特别检察组达成信任,朴槿惠将很快接受当面调查。
    2017-02-10 06:50:34
  • 一拖再拖 朴槿惠当面受查可能性微乎其微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8日说,就总统朴槿惠因“亲信干政”事件接受面对面问询一事,由于负责调查这起事件的特别检察组提前向媒体泄露了相关信息,违反了双方的约定,先前谈妥的调查方案将取消。
    2017-02-10 06:50:33
  • 朴槿惠弹劾案最早下月宣判
    韩国宪法法院7日宣布,将于22日再次就总统朴槿惠弹劾案进行庭审。如果宪法法院未能在3月13日前对弹劾案作出裁决,届时朴槿惠只需获得两名法官支持,即可否决弹劾案,重掌国政。
    2017-02-09 08:44:38
新闻评论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73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