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清洁工一年赚逾23万美元 每天工作17小时
2017-02-10 13:43:25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旧金山铁路区段的一位清洁工因为工作勤奋,加班超多,一年的收入竟然超过了23万美元。

  报道称,这名叫张良朝(Zhang Liangzhao)的男子每天平均工作17个小时。他的基本薪资是每年5.6万美元,公司支付的津贴为1.4万美元,而其他的16.2万美元则是他通过加班赚得的。

  该公司的一位领导则指出,这名清洁工只是任何时候都不拒绝工作而已。

  据外媒报道,这名勤劳的工人在三年之内已经赚得了68万美元,2015年他每天都工作,包括周末和休息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新西兰:清洁工感染乙肝 就职机构因失职被罚
    据新西兰媒体3日报道,新西兰一家卫生清洁机构因未采取足够措施确保员工对乙肝病毒免疫,被判支付近4.5万新西兰元(约合22.5万元人民币)罚款和赔偿。
    2017-02-03 16:07:14
新闻评论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铁路部门温情护航春运“小候鸟”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天津璀璨灯光迎元宵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官兵与警犬每天巡逻5万步 兵哥为汪星人按摩
    春雪润庐山
    春雪润庐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44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