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相洪森与柬青年网友互动记住“过去”
2017-02-09 23:33: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金边2月9日电 (记者 黄耀辉)针对柬埔寨王国青年网友劝洪森首相“过去只是影子,忘记过去,然后创造新的现在”的言论,9日洪森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你的言论今后不能再用了,过去是发展未来的动力。

当日首相洪森在其社交网上传一张不知何时何地拍摄的自己年青照片,希望知情者告诉他。随后,一社交网名“HengSambophal”在首相帖子图片留言,称“过去只是影子,忘记过去,然后创造新的现在。”

洪森随即回复该网友:“请孙儿(网友)好好想,正因为有过去,才让我们现在有发展未来的动力。你的母亲生你也是‘过去’,若你忘记‘过去’就不会从虫化身蝴蝶。”

首相的帖子得到该国许多网友的支持。有网友留言:“饮水思源,乘凉要想到种树人!”也有网友留言称:“千万不能说过去对目前毫无意义,应该铭记过去和现在是创造光明未来的动力。

洪森在“互动”时说:“爷爷(洪森)诚心地告诉你,你的言论今后不应该继续使用了。”(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3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