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平昌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年 韩国各地举行活动庆祝
2017-02-09 10:12: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2月9日是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年,韩国即将迎来冬季体育大盛会。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和旌善等地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6500多名选手将参加15大项的比赛。

在平昌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年之际,江原道平昌一带举行了祈愿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各式各样的活动。“2018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年庆典”于9日开幕,即将举行冬奥会的江陵、平昌和旌善等地举行各式各样的文化庆祝活动。

首尔广场于8日举行了钟塔揭幕仪式,迎接平昌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年。首尔市长朴元淳、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李熙范、平昌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林德伯格等国内外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平昌冬奥会是韩国自1988年举行首尔奥运会之后,时隔30年首次举行奥运会,也是韩国首次举办冬奥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征战平昌冬奥会的目标是包括8枚金牌在内共夺取20枚奖牌以及争取金牌榜第四位这一历来最好成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围观艺考丨颜值固然重要 才华还需更高
    围观艺考丨颜值固然重要 才华还需更高
    七彩冰灯打造梦幻冰世界
    七彩冰灯打造梦幻冰世界
    梦幻!在万米高空与极光相遇
    梦幻!在万米高空与极光相遇
    陆军首支女子特战连,她们才是最耀眼的“花木兰”
    陆军首支女子特战连,她们才是最耀眼的“花木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2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