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这英文水平,在中国能考几级
2017-02-08 13:16: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众所周知,特朗普总统酷爱“推特治国”。各路媒体一窝蜂地跟着他的推文口诛笔伐,批判再批判。

  日前,一位跑国际新闻口的老记者,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持续”读特朗普推特,真能提升英语自信?总统近期的推特,是抱怨美国基层法官裁定暂缓自己的“入境限制令”:

  “我已经指示国土安全部查外来户时要十二分小心!法院搞得这个工作很不好做!”

  整句话最难的词应是 Instructed,也就CET4(俗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与特朗普牵手感觉如何?传英国首相调侃对方“手小”
    1月27日,媒体拍摄到正在访美的特雷莎·梅和特朗普在白宫走过柱廊时牵手的照片,梅还因此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1月27日,媒体拍摄到了正在访美的梅和特朗普在白宫走过柱廊时牵手的照片,梅还因此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
    2017-02-08 13:08:47
  • 白宫内幕匿名爆料:有亲信在策划逃离特朗普
    特朗普就任的第三个星期伊始,其高级顾问们正努力摆脱白宫的内部纷争和分裂,这些内讧已令共和党人和华盛顿警觉,总统本人却似乎还浑然不知。一名共和党人料想特朗普“本性难移”,他拒绝透露姓名,因为不想被视为跟总统对着干,“如今人们想知道,他能否……成为一名负责任的指挥官。
    2017-02-08 08:52:18
  • 英媒:特朗普的旅行禁令困扰留美学生
    她说:“这一禁令剥夺了我来美国希望获得的经历。离开美国或意味着向明年完成MBA学业说再见。不过,学院代理院长罗恩·威廉森表示,该旅行禁令向所有来自美国以外的求学学生传递了负面信号,而这些学生占MBA学生的30% 。他说,关于美国、美国的生态系统及美国人民,这一禁令会传出什么信号?
    2017-02-08 10:25:54
新闻评论
    陆军首支女子特战连,她们才是最耀眼的“花木兰”
    陆军首支女子特战连,她们才是最耀眼的“花木兰”
    世界最长寿鱼在美水族馆离世
    世界最长寿鱼在美水族馆离世
    新疆喀什河现雾凇奇观 雾气蒸腾美如仙境
    新疆喀什河现雾凇奇观 雾气蒸腾美如仙境
    广西海警查获1609张涉嫌走私鳄鱼皮
    广西海警查获1609张涉嫌走私鳄鱼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71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