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1岁老人在超市当20多年“打工仔”:就为图个乐
2017-02-08 12:39: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何谓老当益壮?家住英国大曼彻斯特的布罗根(Tom Brogan)老爷爷就是一个好例子,91岁的他现在每周在超市工作3天,并因此成为全英国最年长的超市“打工仔”。

  据报道,布罗根的工作内容是帮驾车前往超市购物顾客包好货物,并收回超市手推车,这个工作他已经做了超过20年。

  布罗根曾经在63岁的时候退休,但一年多后就觉得太沉闷,决定再次工作。他坦言继续打工并非为钱,只是因为待在家里无聊,工作就等于做运动。布罗根说,自己很开心,他认识每一个人,而且大家也都认识他。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要适合退休,“但肯定不是现在。”

  曾经当过兵、当过巴士司机,还经营过杂货店的布罗根,妻子在2008年去世。他说,如果妻子还在世,他肯定早早退休,不过现在他仍然工作,妻子肯定也很高兴。

  布罗根的上司巴洛(Sandra Barlow)对她的这位手下赞赏有加,称布罗根绝对出色,精神十足,不论晴天或雨天,他都会将所有重物搬上顾客的汽车。她说,布罗根享受工作,而且从不抱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六旬男子画200幅素描留住母亲生前细节
    六旬男子画200幅素描留住母亲生前细节
    成都清晨红日如火 美不胜收
    成都清晨红日如火 美不胜收
    福州元宵灯会宛如童话世界
    福州元宵灯会宛如童话世界
    哈尔滨:“冰情雪韵”迎客来
    哈尔滨:“冰情雪韵”迎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71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