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特雷斯谴责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爆炸袭击事件
2017-02-08 05:58: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2月7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7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最高法院附近遭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宣读了这一声明。声明说,对包括司法机构工作人员在内的平民的任意袭击违反人权和国际人道主义法,任何理由也无法开脱罪责。制造袭击者应受到法律惩处。联合国向袭击受害者家人致以慰问,并对阿富汗政府和人民表示支持。

  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伊斯梅尔·卡武西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喀布尔最高法院附近当天下午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9人死亡、41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阿富汗自杀式爆炸导致数十人伤亡
    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向记者证实,首都喀布尔最高法院附近当天下午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19人死亡、41人受伤。
    2017-02-07 23:34:22
  • 阿富汗一领事馆官员遭枪杀 未涉及恐怖主义行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一名阿富汗领事馆官员在卡拉奇克利夫顿地区被一名私人保安开枪打死。当地副检察长称,该保安与被打死的官员在领事馆大厅发生个人分歧,之后,保安向该官员开火。
    2017-02-06 20:40:34
新闻评论
    站台上的两分钟团聚
    站台上的两分钟团聚
    悠悠百年高山戏
    悠悠百年高山戏
    美国逾百家企业联名反对入境限制令
    美国逾百家企业联名反对入境限制令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拒绝放弃竞选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拒绝放弃竞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70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