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称国内发现150亿桶的石油储备
2017-02-07 16:33: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7日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Iranian Oil Company)称,伊朗发现的石油储备,数量为150亿桶,其中20亿桶为可开采石油。

新闻稿中援引伊朗国家石油公司董事总经理阿里·卡尔多尔(Ali Kardor)的话称,此外,伊朗的天然气储备增加了1.8万亿立方米,其中约一半为可开采天然气。他还指出,为了利用这些资源,需要大量投资和现代化技术。

他还表示,4月前伊朗的石油产量将达到每昼夜约400万吨的水平。伊朗在2016年1月制裁取消后的石油产量略多于每天200万桶。

一年前对伊朗的大部分制裁被取消,当时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报告证实,伊朗当局愿意落实通过长期谈判为其制定的大幅度削减本国核潜力的计划。晚些时候欧盟和美国证实,取消因伊朗核计划对其实行的经济和金融制裁。

伊朗在制裁取消后争取最大限度增加石油出口,试图挽回因制裁失去的市场份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山乡传统民俗迎元宵
    山乡传统民俗迎元宵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甘肃张掖古城传统社火预热元宵节
    甘肃张掖古城传统社火预热元宵节
    宁夏:雨雪返乡路 交警保畅通
    宁夏:雨雪返乡路 交警保畅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7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