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欧洲到处都有恐袭 新闻媒体有意掩盖
2017-02-07 11:32:12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特朗普(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和美国《华盛顿邮报》2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一(6日)视察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美国中央司令部总部,与军人会面并发表演说。他表示,”欧洲到处“都有恐袭,但新闻媒体有意掩盖恐袭报道。

特朗普称,巴黎、尼斯,全欧洲都在发生着恐怖袭击事件。有些恐怖袭击甚至都没有被报道。“在许多时候,那些非常、非常不诚实的媒体人都不想去报道恐袭事件。”但他并未列举出具体的例子。

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宾塞(Sean Spicer)试图柔化特朗普的言论,他向记者表示,美国恐袭事件的报道少于实际情况,而非“未被报道”。他还承诺称,白宫之后会列出一份名单。

而就在上周,特朗普的总统顾问凯莉安·康威也曾公开发表相似评论,称人们并不知道奥巴马总统曾对伊拉克难民下过6个月的禁令,因为两个伊拉克激进分子跑到美国策划了“Bowling Green”屠杀行动。康威声称该事件并未被媒体报道。但是,实际上这个所谓的“Bowling Green”屠杀事件是个假新闻。之后,康威也承认她当时是口误说错话。

如今,特朗普的这番发言比康威更甚。他是直指媒体,意指其在有意抑制关于恐袭的新闻报道,以此来实现其政治目的。目前,特朗普一直都没有和媒体建立起强有力的关系。 (李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文学列车” 开进沈阳书店
    “文学列车” 开进沈阳书店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冬季伐木忙
    冬季伐木忙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69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