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将参加5月北约领导人峰会 反恐成首要议题
2017-02-07 09:12: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1月20日,唐纳德·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 简称:北约)6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已承诺将参加5月份的北约领导人峰会。

北约布鲁塞尔峰会的具体日期尚未敲定,但官员们称,会议将定在5月底,可能在七国集团(Group of Seven)领导人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的峰会前后。

特朗普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此前进行了电话交谈,特朗普在谈话中承诺将出席此次峰会。官员们称,电话会谈还提到了北约的反恐努力、欧洲军事开支以及乌克兰内战。

北约成员国的国防部长们下周将聚首布鲁塞尔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的首要议题是北约的反恐工作。特朗普此前表示,北约已经过时,他敦促盟友把更多精力放在反恐方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文学列车” 开进沈阳书店
    “文学列车” 开进沈阳书店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冬季伐木忙
    冬季伐木忙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69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