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东部军区举行夜间飞行演练
2017-02-02 16:35: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2日发布公告说,东部军区日前在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举行了夜间飞行演练。参演军机苏-30M2和苏-35S均位列俄最先进的战斗机。

  公告说,在为期若干天的飞行演练中,东部军区所属滨海边疆区歼击机团飞行员驾驶苏-30M2和苏-35S歼击机在夜间完成了一系列战术飞行动作,重点演练了以不同高度和不同速度完成进攻性和防卫性飞行动作。

  公告指出,此次夜间飞行演练区域主要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海域。飞行员还完成了发现、跟踪和消灭“模拟敌方飞机”的任务,与“模拟敌方飞机”的空中格斗也符合战术规定。

  俄东部军区管辖俄后贝加尔地区和远东地区所属军事力量,是俄境内最大的军区,总部设在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开始逐步实施原油减产
    (记者曲颂)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1日表示,俄罗斯将尽最大努力履行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达成的减产协议,并且已将原油日产量减少10万桶。欧佩克成员国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近期还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建立一个监督产油国遵守减产协议情况的机制。
    2017-01-23 06:31:25
  • 特朗普会“善待俄罗斯”吗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即将入主白宫,俄罗斯期待俄美关系出现新气象。俄罗斯社会各界十分清楚,所谓新气象并不等于好气象,让反俄思想根深蒂固的美国社会轻易放弃反俄多半是一种危险的幻想。俄罗斯十分清楚,对于志在“让美国重新伟大”的特朗普而言,俄罗斯显然是一个分量极重的国际政治筹码。
    2017-01-13 06:11:28
  • 两成俄罗斯人有“信封收入”
    俄罗斯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12日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表明,23%的俄罗斯人收入中有“信封收入”,即所谓的“灰色收入”。本次调查还表明,2016年俄失业问题紧迫性呈下降趋势,“失业威胁目前并不是决定俄罗斯人行为和心情的因素”。
    2017-01-13 06:11:28
新闻评论
    “帐篷之城”!电竞大赛选手扎营参赛
    “帐篷之城”!电竞大赛选手扎营参赛
    维和老爸回家过年 勋章竟被军娃这样玩
    维和老爸回家过年 勋章竟被军娃这样玩
    台北国际动漫节开幕
    台北国际动漫节开幕
    身怀绝技!特战队员出枪击发只需0.8秒
    身怀绝技!特战队员出枪击发只需0.8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00566